罗蒙明星款修身男士羽绒服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2-10 10:55:24 | 栏目: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罗蒙明星款修身男士羽绒服新品首发明星款,高密度软尼龙面料,防钻绒,20色可选,绽放色彩冬季,提升你的衣着品位。

产品功效:罗蒙明星款修身男士羽绒服时尚版型的休闲大众,立领设计,衣身压线收腰,保暖时尚,更显修身挺拔。

优惠打折

市场价:¥999元

优惠价:¥376.6元

最新打折优惠:【暴抢28000件】明星款品质修身 ,此商品参加“1212品牌盛典”届时将以专柜价低于5折售卖,请尽快加入购物车。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2/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罗蒙男士羽绒服】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罗蒙】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罗蒙明星款修身男士羽绒服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罗蒙明星款修身男士羽绒服,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起来很修身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4、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手感很舒服;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款式很漂亮;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非常好;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细节处理不够;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要留意尺码问题。

罗蒙男士羽绒服的动态评分为4.7分,优秀。

小编总结:罗蒙男士羽绒服最值得推介的就是有20色可选,完全满足您的穿衣需求,时尚百变领衔今个冬季。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外套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