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2-5 10:00:30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灌装,可使肌肤形成舒缓透气的保护膜,时刻保持水润亮泽。

产品功效:纯净无菌,含所需微凉元素和二氧化碳以及低碳矿物质,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补水修复。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9元

优惠价:¥网上购买价格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现正进行满300元送3元店铺优惠券; 满500元,包邮送3元店铺优惠券。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雅漾活泉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雅漾】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Avene雅漾舒护活泉水,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感觉挺细腻;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味道好闻;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是很温和;

8、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雅漾舒护活泉水用了之后温和不刺激,即便是敏感肌肤源也无关紧要,正品质量有保障。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脸部喷洒雅漾活泉水,式面部得到初步浸润
2、将面膜用活泉水充分喷雾,浸润后,敷在脸上
3、让敷面膜在脸上停留15分钟,如有需要,可重复喷雾活泉水。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