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外套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1 10:29:04 | 栏目: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外套是一款轻时尚羽绒服,常规厚度,含绒量90%,柔软度适中,修身的版型十分塑身显瘦,衬托出最性感的女性曲线与完美胸型。

产品功效: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外套内填充了90%的优质白鸭绒,轻盈保暖,防水防钻绒。羽绒服的腰部采用收腰设计,精致细密的走线使羽绒均匀分布,防止跑绒,下摆内层有隐形橡筋定型,舒适不紧绷,防风保暖。

优惠打折

市场价:¥529元

优惠价:¥10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2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高梵羽绒外套】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高梵】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外套是否值得购买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高梵旗舰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88.03%的消费者打5分;

2、有7.04%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25%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8%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9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0.5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7.96%。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套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84%的消费者认为合适,10%的消费者认为偏小,6%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3、在对产品做工问题的调查中,有76%的消费者认为很棒,24%的消费者认为还行,无消费者感到不满意。

4、在对产品保暖性的调查中,有48%的消费者认为很棒,48%的消费者认为还行,4%的消费者认为不够。

小编总结:高梵貉子毛领中长款羽绒外套时尚修身,内含90%白鸭绒,保暖度高,真貉子毛领护颈抗寒,让你的肩颈免受严寒侵袭。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最高洗涤温度为40℃;

2、不可机洗;

3、不可用力绞拧;

4、不可干洗;

5、不可漂白;

6、不可熨烫。

外套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