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欧青春活力舒颜晚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0-15 8:39:44 | 栏目:面霜
产品官网介绍

索菲欧晚霜在原有的工艺上加入了各种有机的亲肤配方,质地清透服贴,不会对毛孔造成堵塞,不油腻,包装设计科学,方便携带。

产品功效:索菲欧晚霜里添水溶脂、水解胶原蛋白、洋甘菊提取物等成分,质地柔软,在晚上可以有效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变得紧致柔滑。

优惠打折

市场价:¥140元

优惠价:¥130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索菲欧晚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索菲欧】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可能多数女士并不知道晚上是需要使用晚霜,而索菲欧晚霜的效果如何呢?小编带来30多名消费者的真实评价:

1、这一款索菲欧晚霜的动态评分为5分满分,优秀。

2、大部分消费者认为索菲欧晚霜保湿效果佳;

3、部分消费者认为索菲欧晚霜的味道清香;

4、店家在描述相符分值为4.7分,与同行持平;

5、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为4.8分,比同行高于5.53%;

6、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为4.8分,比同行高于8.64%。

小编总结:虽然这一款索菲欧晚霜的购买的人数并不多,但是从已使用的消费者的反馈情况来说效果还算是可以的。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面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