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阿奴顶级玫瑰润白面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29 8:51:49 | 栏目: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ANU阿奴玫瑰面膜经过阿奴玫瑰润白面膜核心研发团队3年零8个月的精心配制,经过3.7万人次进行皮肤测试,通过1870次调整,在4分钟内热卖10000盒,70000盒在12小57分里售完,是全网回头率最高的一款面膜,也是唯一能打破聚划算面膜销量纪录的面膜。

产品功效:ANU阿奴玫瑰面膜在网上狂销,它可以起到持久润白、细致毛孔、深层补水、提高肤色,瞬间让您的脸部肌肤白皙光洁动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452元

优惠价:¥31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18元两盒。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9/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ANU阿奴玫瑰面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阿奴】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看着销售数据如此庞大的一款面膜,相信想入手的MM也是很多,但是入手之前可以先看一下3500多名消费者评价,因为他们的评介会给你提供最真实的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哦;

4、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哦;

6、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一般;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是很温和。

这一款ANU阿奴玫瑰面膜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这一款ANU阿奴玫瑰面膜的美白效果很快见效,多数消费者都评价第二天即可以看见脸部变白,虽然这是好事,但小编认为美白效果如此神奇,估计也是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但不管如何这一款面膜所受到的评价还是十分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面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