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浓密卷翘睫毛膏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2-5 9:59:12 | 栏目:睫毛膏
产品官网介绍

HR赫莲娜浓密卷翘睫毛膏,有浓密纤长合二为一的效果,立刻提神您的明眸双眼。

产品功效:睫毛膏根根分明,眼尾处带羽扇扩眼效果,睫毛稀,短,都可以很好的发挥功效。

优惠打折

市场价:¥215-230元

优惠价:¥网上购买价格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HR赫莲娜睫毛膏】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HR赫莲娜】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HR赫莲娜浓密卷翘睫毛膏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HR赫莲娜浓密卷翘睫毛膏,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晕染;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卷翘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服务好;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水效果一般;

8、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好卸妆。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睫毛膏不晕染,并且用起来挺卷翘的,而且质量也是相当不错的,外观非常精致。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先用睫毛夹使睫毛卷翘定型,从睫毛根部往上抖动画“Z”字型擦睫毛 在上眼皮眼角的睫毛梢再涂抹两遍,延伸眼尾视觉效果。每次使用前先在瓶子里面旋转刷头,这样能减缓睫毛膏变干的速度。

睫毛膏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