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粉黛一吻定情水润唇彩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8 9:30:49 | 栏目:唇彩

用户点评:美康粉黛一吻定情水润唇彩在女性朋友心目中有着怎样的评价呢?爱靓小编从3300多名的购买者中了解到以下的客观情况:

1、这一款美康粉黛一吻定情水润唇彩在3300多名用户的整体评价动态评分是4.8分,属于优秀分值;

2、在购买用户中,占有52%的用户都值得性价比不错,质量也好;

3、在这一款美康粉黛一吻定情水润唇彩的两种颜色对比中,对两种颜色都喜欢占30%以下,同时保湿效果也相对比较好!

小编总结:在调查过程中,占绝大一部分的顾客对于这一款美康粉黛一吻定情水润唇彩还是比较满意的,其中质地柔软,持久时间长,颜色丰润都是顾客喜欢的原因。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了!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唇彩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