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活泉矿物补水保湿眼霜淡化细纹黑眼圈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9-18 11:26:41 | 栏目:自然堂

有眼周肌肤困扰的女性,那么就要用上眼霜啦!看看Aries带来的自然堂活泉矿物补水保湿眼霜,有没有适合你们的吧!

 1.自然堂活泉矿物补水保湿眼霜

功效:淡化鱼尾纹、改善干纹、幼纹、提拉紧致

这款自然堂活泉矿物补水保湿眼霜,密集补水,改善眼部细纹干纹问题,天然的舒缓保湿因子,使得眼周平滑柔嫩,轻盈无负担,富含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的温泉水,补充肌肤水分。

$关键字展示:自然堂活泉矿物补水保湿眼霜$

用后点评:很清爽的质地,吸收很快,很好推,味道也清新,:质地水润易吸收,适合妆前使用,可以滋润眼部肌肤。

 2.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眼霜

功效:眼部精华 淡化细纹 滋养眼周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眼霜保湿效果也比较持久,可以祛黑眼圈,质地比较稀,细腻好吸收,可达到肌肤基底层,平滑肌肤,柔润眼周,淡化眼部黑眼圈、细纹、松弛干燥等现象。

$关键字展示: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眼霜$

用后点评:每天早上洗净脸部,使用后,眼部周围可以保持一整天润润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自然堂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