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雪润皙白冰肌水,每天使用肌肤水润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2-25 15:34:20 | 栏目:自然堂

冰肌水也是我们日常护肤需要用到的,今天带来的自然堂雪润皙白冰肌水,每天使用让肌肤水润润的!

 1.自然堂雪域冰肌水

【功效点评】:这款自然堂雪域冰肌水,天然的弱碱性水为肌肤注入营养活力,深入滋养肌肤,雪參精华带肌肤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富含多种矿物元素,令肌肤润泽充满活力,净化肌肤增加活力。  》》》》》》》》夏天肌肤补水少不了自然堂用面膜!

2.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

【功效点评】: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深入补水,维持肌肤的活力,雪域的生命力量,减缓肌肤的老化改善细纹,鲜活柔润、促进后续产品吸收,极寒雪花莲精华帮助肌肤补水,减缓外界环境伤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自然堂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