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蒂男士香水,令个人魅力飙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9 10:25:31  |  栏目:香水品牌

现在大多数的女男士都会使用到香水,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可是很重要,关乎到你给人感觉是魅力还是庸俗!看看Aries推荐的切瑞蒂男士香水,去看看它们的香调吧!

 01 切瑞蒂男士香水

香调:清新柑橘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

中味:羅勒、胡荽、茴香

后味:雪松香、檀香、零陵香、雪松

这款切瑞蒂男士香水,是典雅而充满书卷气息的味道,领导男士们推向潮流,为高品位男士创造另一种最爱的香味,喷一点在领带内侧,它会帮助你在恰当的时刻拉近与人的距离,制造一点话题。 》》》》》》》》这里有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香水!

$猜你喜欢:546402339107$

02 切瑞蒂男士黑色香水

切瑞蒂男士黑色香水,是一个融合了苦橙,黑胡椒粉,珍贵的木材和杏仁研制的味道,独特的瓶子外观设计,如同男人刚柔并济,持续呈现自我魅力,穿起来散发难以抗拒的魅力。

$猜你喜欢:546369753379$

网友点评:过后调非常非常喜欢,选了这么久香水,终于找到一款适合我的,是很舒服,很清爽的感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