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通香水怎么样?贝纳通香水详细介绍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8-4-16 11:24:31  |  栏目:香水品牌

贝纳通香水有着多年的历史,它有着多个不同系列的香水,而每个香水都有着它独特的味道!现在一起详细了解贝纳通香水怎么样。

在了解贝纳通香水之前,我们先对贝纳通这个品牌进行一定的了解。

贝纳通公司成立于1965年,刚开始主要是以生产手工套衫为主在,接下来就陆续推出休闲服、化妆、泳装、眼镜、手表、鞋、香水等用品。

贝纳通所有的产品定位都为大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和儿童,充分展现出年轻人的追求及个性。

贝纳通香水怎么样呢?

贝纳通香水的价格定位:中高端,价格一般在100-200元之间

贝纳通香水的消费群体:年轻的男、女士

贝纳通香水外形设计:贝纳通香水的外形设计主要是以圆润的外瓶设计为主,配上精致的喷头,在使用方面会更为方便、实用。

贝纳通香水的规格:一般有两种规格,30ML与100ML。

贝纳通香水的留香时间:贝纳通香水留香时间为一般。

贝纳通香水的味道:贝纳通香水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味道,但它的味道基本上属于清淡宜人!

贝纳通香水推荐01:贝纳通热力淡香水喷雾

$关键字展示:贝纳通热力淡香水喷雾$

贝纳通热力淡香水喷雾有着极为精致的五官,含有柠檬、橘子、百合在、雪松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香味自然,特别适合休闲场合使用,令人心旷神怡。

贝纳通香水推荐02:贝纳通亮黄淡香水喷雾

$关键字展示:贝纳通亮黄淡香水喷雾$

贝纳通亮黄淡香水喷雾专为女性花果香气,外瓶设计明黄而有光泽,前调是水、红莓、薄荷和大茴香,到了中调莲花、玫瑰、桃子及紫罗兰等香甜果味,在2010年推出至今依然受到欢迎。

以上就是关于贝纳通香水的详细介绍,想要了解更多贝纳通香水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