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伦天奴男夏季新款T恤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1 10:15:14  |  栏目:华伦天奴

夏天又是男士们入手各种夏装T恤的时候啦!今天带来的2017年华伦天奴男夏季新款T恤衫,快来看看吧!

 01 华伦天奴T恤衫

厚薄: 常规

材质成分: 棉100%

【时尚看点】:2017年华伦天奴男夏季新款T恤衫,纯净的白色系非常好搭配!而且穿起来又是比较的清爽透气,修身的版型穿起来得体和大方,百分百的纯棉面料,穿着特别的舒适。 >>>>>>>>>>穿起来休闲百搭的裤子,从容应对每天的look~

$猜你喜欢:521248426053$

02 华伦天奴短袖T恤

厚薄: 常规

材质成分: 粘胶纤维(粘纤)80% 其他20%

【时尚看点】:这款华伦天奴短袖T恤,简单大方的圆领设计,上身很是百搭,而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又舒适,不会有束缚感,纯色系让你搭配起来没有任何的烦恼。

$猜你喜欢:532935407534$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华伦天奴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