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霓虹唇膏口红,提升气色的必备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7-5 14:47:57 | 栏目:化妆品牌

女人可以不化妆,但是不能不涂口红,一支口红立马能为你提升气色,魅力尽情释放!来看看下面推荐的植村秀霓虹唇膏口红吧!

【植村秀霓虹唇膏口红】

功效: 滋润 保湿

这款植村秀霓虹唇膏口红,加入芒果黄和浆果玫两种基调,绚丽水润,鲜活霓亮,双重的光泽配方,水光莹亮不粘腻,护唇的成分,深层滋润隐匿唇纹。 》》》》》》》》》好用又值得回头选择的植村秀护肤品!

网友点评:包装很简约,日常薄涂显气色「如图」,厚涂是很棒的?西瓜红适合夏天。很润不干,有点粘杯,不过超级喜欢这个颜色!!!第一次买口红就买到适合自己的色号,感觉自己棒棒哒哈哈!

【植村秀渐变色口红】

功效: 滋润 保湿

植村秀渐变色口红,渐变的色彩鲜活生动,感应唇部的PH值和水分,呈现不同的鲜润纯色,非常柔滑的膏体很容易上色,晶透莹润可作为日常护唇和唇妆的打底使用。

网友点评:包超美,蜜桃色很少女,味道淡淡的香味,涂上甜甜的,一直用这款颜色,很自然,很好看,润润的嘴唇,哈哈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