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打造粉嫩气色的必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1-10 9:32:31 | 栏目:化妆品牌

如果妆容里没有腮红的衬托,那么你的整个妆效肯定不会有粉嫩的好气色啦!所以腮红也是占着很大的地位哦!试试Aries推荐的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吧!

 01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

这款贝玲妃蒲公英腮红,腮红的效果倍儿棒,红润好气色,肉粉色的上妆质感,自然服帖,粉质细腻,透着细细的闪粉,让你打造自然粉嫩的妆容。 》》》》》》》》》》打造裸妆,试试这些遮瑕BB霜吧~

【网友评价】:淡淡的香味很好闻,颜色也自然,显皮肤白,不需要技巧也能画好,满意!

02 贝玲妃太阳花腮红

实际是一个珊瑚粉带金闪颜色的贝玲妃太阳花腮红,不会显毛孔,透明感还是很好的,由于超细腻的质地,是眼影腮红两用的,超赞!

【网友评价】:味道超好闻,而且颜色很美,带着一点点的闪,会让气色看起来更加的好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