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款兰芝气垫bb霜,雪润你的无暇美肌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1-24 9:15:09 | 栏目:化妆品牌

日常抹点BB霜会让你们气色看起来更加精神哦!这期推荐的人气款兰芝气垫bb霜,Aries也在用,真的效果很不错!!

兰芝限量版气垫BB霜

功效:清透裸妆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这款兰芝限量版气垫BB霜,6重功效,打造亮白无暇的妆容,采用臻白修护科技,令肌肤焕发透白无暇,每一次的轻触,带来水润、轻盈的妆感,让肌肤随时随地地散发透亮白皙的自然光彩! 》》》》》》》》很好用的一款兰芝面膜,用过都说好~

(买家点评:看起来还是很精致的 图案也很喜欢 粉粉的很满足我的少女心 )

兰芝气垫修颜bb霜

功效:隐匿细纹、光感遮瑕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蕴含光滑成分的兰芝气垫修颜bb霜,能令肌肤更加有弹性和光泽,有效遮盖肌肤的细纹,干纹等问题,质地自然,肌肤散发润泽的光感,还能有防晒的功效。

(买家点评:用了一下,真的很不错呦,感觉很棒,快递也很给力,种草很久了,终于买了,开心)兰芝气垫美白bb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