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提亮肤色去黄气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3 15:26:32  |  栏目:卿颜阁

长期对着电脑或者来自外界因素的影响,肌肤总是没有神气,黄黄的显得特别没精神,这时你们需要一款可以提亮肤色去黄气的护肤品,试试推荐的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吧!

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

这款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植物萃取精华,重焕肌肤健康,深层海水萃取,矿物质比例,滋养肌肤,深入根本,还原真美。

$猜你喜欢:18055144616$

洁面乳:植物配方,泡沫均匀清新不油腻,深层清洁毛孔深处污垢。

爽肤水: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保湿因子,深入自然肌肤,补充人体半身就含透明质酸,协助肌肤吸收精华养分。

精华乳:清新不油腻,有效滋养而且不堵塞毛孔。

【4重呵护】

为皮肤提供养料,深层浸润促进皮肤分泌水分,温和自然含透明质酸,补干净的水。

【4种精油】

葡萄柚精油 小花茉莉精油 德国洋甘菊精油 保加利亚玫瑰精油

【7种花之心赋活精华】

金盏花 母菊花 人参根 玫瑰红景天 百合花 德国洋甘菊佛手

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精美的包装,尊贵典雅的粉色外观,如公主般亭亭玉立,又不失时尚的气息。

以上就是爱靓网推荐带来的卿颜阁面部护理套装,提亮肤色去黄气,让你肌肤焕发光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卿颜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