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 充满新意的女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13 15:55:43  |  栏目:香水品牌

今天爱靓网推荐的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这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香水,充满新意的女士香水,来看看吧!

01 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

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简约的圆点形状,却富藏欢愉的趣味性,加入了青草香的花果,比小雏菊更加清新,更加自然。

$猜你喜欢:521054385408$

香水香调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红莓、火龙果、金银花
 
【中调】:茉莉花、椰子水、香橙花
 
【后调】:麝香、香草、浮木

香水点评

设计灵感来自于Marc Jacobs情有独钟的波卡圆点,该款香氛揉合时尚感、独特女人味,及一抹预料外的俏皮趣味。

盘踞在瓶盖上栩栩如生的吃胖,让人不禁翻覆在欢愉情绪之中,黑红两色的搭配,完美诠释摩登与经典。

这款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充满新意的设计,香水瓶犹如可爱的七星瓢虫化身的丛林小花,还像个玩具般讨人喜欢。

推荐的这款马克雅克布瓢虫香水,十分让人喜欢呢~香气也很好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