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瘦肚子瑜伽 轻松甩掉赘肉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0-3 10:16:34 | 栏目:瘦肚子

赘肉堆积在肚子上甚是难看,想要甩掉赘肉瘦肚子?那就要跟着母其弥雅一起做瘦肚子瑜伽啦!减少腹部的赘肉,收紧侧腰,帮助你塑造更美的腰型。

(图片ID:40037062,瘦肚子瑜伽)

先坐在地上,然后将双腿向身体的两侧打开,再用双手向身体的前面撑在地上。将脊柱伸展,然后把身体慢慢向前倾,把手肘撑在肩膀的下方,展平背部,然后慢慢推起身体。

然后,将右手臂的体侧打开,然后向上伸展,用左手扶在右侧的腰部位置上,将身体向左侧弯曲,右手则抓住左脚,仰着头看着上方。接着,将身体慢慢恢复成原状,放松手臂,换另一侧练习。

这一式瑜伽叫做“坐角式”瑜伽,坚持每天练习10分钟可视能够帮助你消耗不少的脂肪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肚子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