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局部减肥法:10招瘦手瘦腰瘦PP

编辑:Ice | 更新时间:2013-5-7 17:00:42 | 栏目:局部减肥

懒人一下子全身减不了,那就先从局部减起吧!教你几招瘦腿、瘦腰、瘦手臂的方法,懒人专用哦!一起来学习!

懒人局部瘦腹法:大声唱歌

在家里也可以减腹部,只要你大声唱歌,腹部用力就可以减肥。平时可以带着耳机跟着节奏大声唱歌就可以,轻松可以燃烧掉100卡路里的热量。

(图片ID:8416726,懒人局部减肥)

懒人局部瘦手臂法:换手进食

平时习惯用右手吃饭的人可以尝试换左手,这样一来不习惯左手的进食方式会让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协调动作上,同时还会让你食量减少,瘦手臂效果不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局部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