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熊猫简笔画教程

发布时间:2018-12-24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可爱的小熊猫很多小朋友都喜欢,本期靓靓就来带大家画一个国宝小熊猫,以下是小熊猫的简笔画教程,赶紧来看看。

1、画熊猫脑袋

我们先把它的脑门给画出来,把熊猫脸颊画得胖一点,这边的脸颊也要胖一点,看起来才更加可爱。

然后给它画上两个半圆形的耳朵。然后再来画大熊猫的眼睛,大熊猫的眼睛外面一圈是黑色的,里面才是我们可爱漂亮的大熊猫的眼睛,外面的眼圈是黑色的,里面是我们漂亮可爱的眼睛。画眼睛的时候有个小诀窍,一个大圈圈两个小圈圈,得到的是熊猫漂亮的眼睛啦!

然后画鼻子,鼻子可以用心形,也可以用三角形来画,画完鼻子后给它添一张可爱的小嘴巴,那就是我们大熊猫的脑袋啦!

2、画大熊猫的身子

给它画两个圆乎乎的小手,左边一个圆乎乎的小手,右边一个圆乎乎的小手。

接下来是一个圆圆的小肚子,用两个线条就可以画出来啦!

然后再给它画小脚丫,小脚丫要注意下面要突出来一点点,这一边再来一遍,下面要突出来一点点,就得到熊猫可爱的小脚丫啦!

但是我们的大熊猫是什么颜色的呢?黑色和白色,我们还要把大熊猫的眼睛、耳朵、手和脚涂上黑色,先是它的耳朵,在涂色的时候注意,不要涂成一块黑一块白哦,这样看起来就非常难看啦!另外一个耳朵也把它涂满,那大熊猫的眼睛也是黑色的,我们要注意不要把大熊猫眼睛里面的部分也涂成黑色,我们只需要把外面的一圈涂成黑色就可以啦!同样,这边我们只需要把外面的一圈涂成黑色就可以啦!然后到大熊猫的小手和小脚啦,小手和小脚都要涂成黑色。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大熊猫啦!

3、画大熊猫爱吃的竹子

但是这个大熊猫看起来有一点点单调,我们可以给它加一个爱吃的竹子。

用一根线条画出竹子的枝干,用小小的形状画出竹叶,这就得到大熊猫爱吃的竹子啦!然后给熊猫填上一点点红色脸蛋,这就是可爱又简单的大熊猫啦。

小朋友们,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2/24 14:15:03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