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幼儿、儿童画的汽车简笔画教程

发布时间:2018-12-17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很多小朋友都喜欢汽车,我们这就来画一辆小汽车,这次带来的汽车简笔画适合幼儿、儿童画,非常容易学。

1、画汽车车身

首先把小汽车的车头画出来,一个圆弧跳上去再画一个大圆弧,得到的就是我们小汽车的车身啦。

弯弯的是不是像一间房子?那是因为还没有加上车轮呢,下面我们就开始画车轮。

2、画汽车的车轮

画小汽车的车轮要留出一点空隙,后面也同样留出一点空隙来画小汽车的车轮,小汽车的车轮我们用两个圈圈来完成,外面一个大圈圈里面一个小圈圈,得到就是我们小汽车的车轮,同样后面也是一个大圈圈,再加上一个小圈圈,得到就是我们小汽车的车轮了,你们可以在车轮小圈圈和大圈圈之间加上颜色。

3、画小汽车的车灯、车窗和车把手

用一个小小的弧圆来代表车灯,然后再画上车窗,就得到我们的小汽车啦。车窗我们用一个圆形的四分之一,再加上另外一个圆形的四分之一,就得到我们小汽车的车窗啦!给它加上两个小小的椭圆形,代表我们的车把手。

这样适合幼儿、儿童的汽车简笔画就画好啦!你看是不是很简单呢?你学会了吗?接下来可以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红、绿、蓝都可以,这样一辆非常漂亮好看的汽车就出现了,赶紧和自己的小孩一起动手画画吧!


时间:2018/12/17 10:29:59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