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好看的小蛇简笔画教程

发布时间:2018-12-17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想画小蛇其实很简单的,靓靓老师在此带来可爱又好看的小蛇简笔画教程,和大家一起画一条小蛇。

第一步:我们先画小蛇的脑袋

1、我们先画一个圆,然后把小蛇嘴巴画出来,在头顶的地方留一点点地方给它画眼睛。

2、眼睛我们用小圆圈画出来,这是第一个小圆圈这是第二个小圆圈,这是第一个小圆圈这是第二个小圆圈,把里面的小圆圈给填满啦,就得到小蛇可爱的眼睛啦。小蛇的眼睛画法是有技巧的哦,一般都是画在眼的下方,这样看起来更像小蛇,你注意到了没有?

3、然后再给小蛇画一条舌头,用波浪线画出舌头,舌头前面画一个小分叉,这就是小蛇的舌头啦!是不是靓靓这样画,小蛇一点也不害怕,反而非常非常可爱呢?

第二步:画小蛇身子

1、接下来画小蛇盘旋的身子,大家注意哦,先画小蛇的脖子,给它绕过来,再画另外一边,把这一边给填满啦,就得到小蛇的上半身啦。

2、接下来再来画下半身,在这一边画出来,画到另外一边就得到小蛇的尾巴,小蛇的尾巴可以画得尖一点、翘一点,看起来更加可爱。那么一条小蛇的基本造型就出来了,你们看是不是?

3、再把小蛇白色的腹部画出来一点点,在小蛇的身子上加上一些小圆圈,你可以在圆圈上面涂上绿色、红色,让它看起来更加危险,也可以在身子上面涂上粉红色,或者任何你喜欢的颜色。

然后就得到一条可爱的、盘旋的小蛇啦,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2/17 9:05:26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