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简笔画,怎么画鸭子漂亮又简单

发布时间:2018-11-24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靓靓老师,今天我们一起来画一个会呱呱叫的小鸭子。

1、我们先来画小鸭子的脑袋,给它画一个小小的半圆,不要给它画完噢。然后再画一个小嘴巴,小嘴巴是有技巧的,要画一个弯弯的小水滴,再画另外一个弯弯的小水滴,就得到一只小鸭子的嘴巴啦!

2、那小鸭子的头顶上给它画一点小小的绒毛看起来更可爱。来看一下,这是第一个小绒毛,这是另外一个小绒毛。然后把小鸭子的脑袋给画完啦,得到的就是我们小鸭子可爱的圆圆的脑袋啦!

3、那小鸭子可以画一个小小的鼻孔在我们的嘴巴上。再来画另外一个小眼睛,小眼睛用一个大圈圈里面加一个小圈圈,再加一个更小的圈圈,把这个圈圈的外部给填满啦,就得到一个可爱的小眼睛啦!

4、然后画一个肥嘟嘟的鸭身子,画一个肥嘟嘟的鸭胸脯,画一个翘起来的鸭屁股,这就是我们小鸭子的身子啦!那再来画一个小翅膀,小翅膀是有一点小技巧的,我们可以用波浪线来画一个小翅膀,先来画一个小翅膀的底部,一个小波浪一个大波浪,再加一个小波浪,得到就是我们小鸭子的翅膀啦。看起来很可爱对吧?

5、然后再画小鸭子的小脚丫,小鸭子的小脚丫是连起来的,来看这是第一个小脚丫,这是第二个小脚丫。

你看,一个呱呱叫的小鸭子就画好啦,你学会没有?


时间:2018/11/24 18:26:21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