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简笔画,可爱小白兔的画法

发布时间:2018-11-22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靓靓老师,今天我来教大家画一幅小兔子的简笔画。

1、先画一个半圆的脑壳,再画一个半圆的脑壳。这就是我们小兔子的头部啦。

2、画一个竖起来的耳朵,大耳朵里面再画一个小耳朵,竖起来的耳朵隔壁有一个折下来的小耳朵,里面在给它画一个小耳朵。

3、然后我们再来画兔子的五官:

先给它画一个可爱的小眉毛,然后画一个小眼睛,小眼睛画起来是有技巧的哦,画一个大圈圈,两个小圈圈在里面,大圈圈和小圈圈之间的缝隙给它填满啦,一个可爱的眼睛就完成啦。再来试一遍,一个大圈圈两个小圈圈,把大圈圈和小圈圈之间的缝隙给它填满啦,就得到两个可爱的眼睛。

接下来画它的小鼻子,小鼻子我们可以画一个小心心就可以啦,把它给涂满啦,小心心下面是一个小棍子,给它两个微笑的小嘴巴,再给它两个吃白菜的大门牙。这就是我们的小兔子啦。



我们还可以给它加两个小胡子,看起来就更生动啦。

4、接下来我们再来画它的小身子。小身子先画一个弯弯……的屁股。给它画一个弯弯……的小脚,再加上两只小手,这是第一只小手,这是第二只小手,再来画第四只小脚,这就是我们的小兔子啦!

5、但是看起来差一点什么哟?对,差一个毛茸茸的小尾巴,我们用波浪线给它的小尾巴画得毛茸茸的。

你看,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兔子啦,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1/22 23:12:46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