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简笔画,小鸟怎么画简单又好看

发布时间:2018-11-21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靓靓老师,今天我们来画一个可爱的小鸟!

1、我们来画小鸟的侧面,我们先画两个小点,记住一个小点高一个小点低,然后用我们的圆圈把这两个小点连起来,就得到一个小鸟的头部啦!

2、然后我们再来画小鸟肥嘟嘟的身子,画一个弯弯弯的肥身子,这就是我们小鸟的身子啦!

3、接下来再来画小鸟的翅膀,小鸟的翅膀有一点点小技巧哟,我们要画一个倒过来的水滴。什么叫倒过来的水滴呢?一起来看一下,弯弯……是不是一个倒过来的小水滴呀?那小鸟的身子已经完成啦!

4、首先给它加一个扇子一样的尾巴,用波浪线给它画出来。然后再给它加一个眼睛,还记得我们上一次说的,眼睛是一个大圈圈一个小圈圈,再加一个小圈圈,把中间这一部分给它填满啦,这是我们的小眼睛啦!

5、小鸟的嘴巴怎么画呢?简单一个三角形就可以啦。还差点什么呢?对,差它的小脚。第一只小脚画在前面,三个小叉叉,第二只小脚画在后面,也是三个小叉叉。

6、但是现在的小鸟看起来一点也不漂亮,我们就给它的翅膀加一点点装饰。用波浪线给它的翅膀加一点装饰,然后再用我们的线条画出小鸟的羽毛。

你看,小鸟就完成了,有没有很可爱呢?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1/21 17:19:55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