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教你画小女孩

发布时间:2018-11-21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靓靓老师,今天我们一起来画一个简单而又可爱的小女孩。

1、小女孩首先要有一个圆嘟嘟的小脸,跟我一起来画圆嘟嘟的小脸。

2、然后给它画上两只小耳朵,小耳朵就是一半的小心心,看出来没有?

3、然后再给她画上一点刘海,我们用简单的线条就可以画出可爱的刘海啦!今天要画的是一个扎辫子的小女孩,先画一边的小辫子,我们用一些弧线代表我们的小辫子,画完以后再加一点尾巴。

同样这一边也是,用一点弧线代表我们的小辫子,然后在这里给它加一点小尾巴。这就是我们小女孩的头啦。

4、然后再给它画眼睛,小女孩的眼睛要很可爱才可以哟。首先要画一个小眉毛。再画两个小眼睛,一个大圆圈两个小圆圈,把大圆圈和小圆圈之间的缝隙填补,再画一个大圆圈两个小圆圈,把大圆圈和小圆圈之间填完。然后再画眼睫毛,因为她是一个小女孩,那么可爱小女孩的眼睛就完成啦!我们直接用一条线条代表她的小鼻子,给她画上一张微笑的小嘴巴。

5、这样可爱的一个小女孩要配上一条小裙子哦。我们给她画出一个脖子,再画一个小裙子,简单一点。用我们的两个线条就能画出一条小裙子啦!把两个线条连起来就是一条很可爱的小裙子啦!

7、然后画她的小手,一根线、两根线,突出一个大拇指,圆圆的手掌,再来一遍,一根线、两根线,突出一个大拇指,画一个圆圆的手掌。

8、那还差点什么呢?接着呢再给她画上小脚,一根线、两根线。

看出来没有?这是一个穿着裙子的可爱小女孩,你学会了吗,小朋友?


时间:2018/11/21 11:12:31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