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的简笔画—动物简笔画大全

发布时间:2018-11-21  播放次数:  美术老师:邱秋盈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画画 > 正文
视频内容:

大家好,我是靓靓老师,今天我们一起画一匹简单英俊的小马。

1、小马长着一张国字脸,所以我们不能给它画太圆了,我们给它画一个小小的一个圆圆的正方形,得到一张小马的国字脸。

2、然后给它画上耳朵,它的耳朵是软踏踏的三角形。

3、然后再给它画上眼睛,先在上面画两根小眉毛,然后在下面画一个小圆圆,小圆圈里面加一个半圆,把小圆圈里面的半圆给涂黑了。再来一遍,画一个小圆圈里面加一个半圆,把小圆圈里面的半圆给涂黑了,就得到小马的眼睛啦。

4、然后再来画小马的嘴巴,用一根弧线画出小马的嘴巴,小马的嘴巴上面有两只鼻孔,画一个半圆里面再加一个小小的半圆,再画一个半圆里面再加一个小小的半圆。

5、看起来不怎么像小马,反而像什么呀?我们等一下把它完成以后,就会看起来像一匹英俊的小马啦。接下来画小马的身子,画一个圆圆的小身子加一条长长的腿才能跑得快,接着画一个小小的圆圆的肚子以及另外一条腿,把小马的上半身子和下半身子给连起来,我们就得到小马的小身子啦。

但是我们现在只有两条腿,还要再华两条腿。

6、小马的马腿上有我们的马蹄,所以我们把它一个小小的正方形涂黑了,代表我们的马蹄,看起来就更像小马啦,把四个小小的正方形都涂黑了,看起来就更像小马啦!

7、最后还差什么呢?差小马的尾巴,给它画一个蓬松的尾巴,加上一点线条,让尾巴看起来更逼真。

然后再给小马光秃秃的头顶上画上它的鬃毛,这是第一笔,一个弯弯的弧形,注意不要把耳朵给盖上了,这是小马的鬃毛,然后再画一些小线条让鬃毛看起来更生动。

你看这样一匹英俊的小马就画好啦,你学会了吗?


时间:2018/11/21 10:34:15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画画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画画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2/24 14:15:03
时间:2018/12/21 10:32:08
时间:2018/12/21 10:09:4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