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外套的8种时尚搭配方案,值得一试!(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4 15:20:10 | 栏目:小西装

条纹衫+阔腿裤+短款西装外套

米色的西装外套,比起黑色的西装外套显得更加优雅一些,搭配阔腿裤显得简约随性,自带一种温柔感,所以在穿搭上能够搭配出更多的可能性,简单又时髦的造型感显得更加浓烈,轻盈休闲的视觉感仍占优势,这么穿,肯定让你的日常造型显得精致翻倍吧!

高领打底+阔腿裤+小格子西装

谈起西装该与什么样的裤子搭配,脑海中必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牛仔裤,时髦又显女人味的穿搭,内搭搭配紧身打底,既保暖又时尚,整个穿搭看上去十分新潮,无需多余的装饰即可尽显它自身的搭配优势,洒脱利落的形象感,真的觉得很会搭配呢!

深卡其色打底+杏色牛仔裤+格子西装

西装如何搭配?可以尝试下搭配一些具有鲜明色彩对比的搭配哦,比如深卡其色打底+杏色牛仔裤+格子西装,整体造型感更加强烈, 把中性风与休闲感结合在一起,时髦有型的穿搭显得格外吸睛,加上烫发的造型,真的有着十分酷帅的街头风!

红色针织+深色牛仔裤+格纹西装外套

复古风一直都非常流行,一件卡其色的格纹西装外套,减龄满分,尤其与红色的针织打底衫结合搭配,凸显出养眼的穿搭,整个造型之间的组合穿搭,利落简约又显得通勤,不仅提升着气场感,而且还有着几分轻熟味道,看起来气质逼人!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