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外套的8种时尚搭配方案,值得一试!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4 15:20:10 | 栏目:小西装

西装外套可以说人手必备的,即使塞满衣柜也不嫌多,那么你真的学会西装外套怎么搭配吗?接下来这波西装外套的时尚搭配要你学会,真的随便一搭都觉得好看极了!

黑色打底+深蓝色牛仔裤+西装外套

短款的西装外套能让你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加高挑哦,简约帅气的形象,你只需要选择黑色打底+深蓝色牛仔裤+西装外套组合搭配就能展示出来,非正式感的西装搭配,显得休闲又气质,小个子的女生搭配起来完全没有问题,有种轻熟的小女人风!

黑色打底+七分牛仔裤+格子西装外套

经典又高级的西装外套,平常的你是如何搭配的呢?黑色打底+七分牛仔裤的搭配,助你整个造型帅气又不失女人味,把腰间的腰带打上一个蝴蝶结,瞬间展现强大的气场,简直真的是太酷了,自带女王的气息,真的谁搭谁知道呢,职场人士且能轻松hold住!

黑色打底+卷边牛仔裤+黑色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有时候穿得简单随意一点还是挺好看的,西装外套本身宽松的版型,可以利用上松下紧的穿法,打造休闲的风格,微型卷边牛仔裤穿出港风复古感,让你立马变身时髦精,而且简约通勤的款式,日常穿搭最适合不过了,简简单单就能完成装扮!

打底衫+卫衣+西装外套+阔腿裤

怎么看都觉得纯黑色的西装外套好看又百搭,但有时候穿搭不当会显得太过正式或者显得老土,所以选择一条宽松的牛仔裤会中和这种感觉,显得优雅又英气,轻松提高时髦感,日常穿搭让你毫不费力就能凹出气场,搭配短靴,真的显得又美又飒,气质感油然而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