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西装搭配法则在这!你学会了吗?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0 10:51:41 | 栏目:小西装

西装外套搭配起来显得干练和时髦,是很多女性喜欢的一款配搭单品,下面看看靓靓带来的西装日常的穿搭法则,相信对你很有帮助哦。

1、西装外套+灰色休闲裤

初春你不妨穿搭上一款西装外套,直筒的西装版型,搭配上灰色的休闲裤,同时也能让你穿出时髦感,同样能彰显出帅气的气质,下身搭配上一双靴子,同时也能让你拥有大长腿,背上一款包包,简单完美。

2、西装外套+半身裙

如果你穿腻了中规中矩的西装搭配,不妨可以穿搭上半身裙,西装外套搭配上连衣裙,绝对是潮人的穿搭,让你透着几分甜美感,还能很好增添活力,这样的混搭也会有着不一样的风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