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时尚出街,秋季怎么能没有一件时髦的风衣?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5 15:13:40 | 栏目:风衣

风衣,作为经典的秋季单品之一,当然在秋季成为大众之首选,所以,这次的推荐是你们日夜想念的时髦风衣哦,随即来感受一下吧!

格子短款风衣

感觉这件风衣真的帅到无边了,个人忍不住强烈推荐,双排扣的设计,算是最经典的风衣造型了,仍然保持着别致特色感,格子元素凸显复古感,版型宽松的同时,松紧带让你随意切换造型,不会显得太过于正式,休闲风才是我们追求的,这个秋季准备穿起来吧!

西装领通勤风衣

穿风衣,不就是想要那种酷帅的新鲜感吗?这是一款中长款的风衣,长长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让你360度展现强大的气场感,配上撞色的腰带,时尚feel立即曝光,走动的姿势,都是满满的别样帅气率性感,气场爆棚,这绝对是秋季时髦与实用兼顾的风衣!

英伦风风衣

风衣作为秋季最时尚的经典外套之一,当然是成为时髦穿搭之选,大气的翻领营造出自身的优雅气质,把腰带系上,可以说是非常带感的了,超适合冷淡风的小姐姐,两侧的扣子装饰,瞬间提升风衣造型的精致度,嗯,秋季怎么可以缺少这样一件风衣呢?

娃娃装风衣

风衣倒是不少见,可是设计成娃娃装的风衣少之又少,采用娃娃装的下摆设计,充分增添俏皮可爱气息感,下摆张力十足,轻松穿出秋日休闲的感觉,纯色系的设计打造飒爽又大气的feel,不愧是一件实用又美观的风衣,怎么都很惹人喜欢呢。

撞色风衣

这个秋日来件撞色的风衣,让这个秋日显得更加缤纷,加以连帽的设计,显得十分好看又休闲,比较经典的版型,不限于年龄,尽显一番女性身上少有的霸气与洒脱感,膝盖下方的长度,不会显得拖沓而压身高,反而衬托出高挑挺拔的身材,尽显潇洒大方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