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大衣怎么搭配不俗气显高级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11-30 14:42:50 | 栏目:风衣

经典百搭的格纹大衣由于它有着不同颜色的叠加,所以穿起来会出现不同的效果,而且富有层次感的格纹大衣,还是女生衣橱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哦。

格纹大衣怎么搭配

1.格纹大衣+高领毛衣+百褶半身裙

长款耐看百搭的棕色细格纹大衣是今年冬季女生最爱的一个款式,穿在身会显得特别的有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跟百褶裙那么就会诠释出女生的那种清新甜美的感觉,宽松的版型不仅可以收纳各种身形还可以起到显高显瘦的既视感,在沉闷的冬日里整套的搭配显得十分的亮眼。

2.格纹大衣+针织连衣裙+高跟皮靴

格纹元素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无论什么时候穿起来还是有着优雅时尚的风格所以流行的指数始终是没变,大翻领的灰色大格纹大衣,宽松的廓形无论是敞开穿还是扣上穿都会显得大气有气场,大衣的腰间还配备自由调节的腰带装饰,然后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连衣裙,脚上搭配一双冬季里的高跟皮靴既可以塑造出女人的优雅还可以有着拉长身形线条美的既视感。

3.格纹大衣+黑色毛衣+黑色小脚裤

最常见的红黑配色总是会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将低调的红色添加到灰色的格仔里面去,恰到好处的点缀又不会显得过分的夸张,冬日,有了亮眼吸晴的红色,那么就不需要其他的亮色来中和了,里面的内搭只需要简单的搭上一件黑色的毛衣跟一条黑色的小脚裤即可凸显出慵懒休闲的范儿感来,摒弃俗气的气息又有着该有的高级感。

4.格纹大衣+不规则针织衫+鱼尾裙

今年比较流行这种有着收腰设计的格纹大衣,大衣袖口处还有着复古优雅的扣带装饰,收腰的版型穿上身会很好的露出腰间线条,然后里面内搭一件修身显瘦不规则剪裁的针织衫,下半身就是经典的鱼尾裙,可以秀出纤腰翘臀的时候还可以拉长腿部上的黄金比例,打造出一米七的视觉来。

5.格纹大衣+V领针织衫+毛呢短裤

在这样寒冷的冬季里,如果妹子们想要展示出修长的双腿,那么在格纹大衣的衬托下,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哦,简约版型的格纹大衣因为衣身有着牛角扣的加入,显得更加的复古有灵气,不想成为冬季里臃肿的胖子那么只需要内搭一件V领针织衫+御寒毛呢短裤就可以将你的好身材展露无遗了,简单的搭配但是又不失气质的显露。

6.格纹大衣+黄色连帽卫衣+牛仔裤

茧形版型的格纹大衣是女生都钟爱的那款,如果想在这个冬季增加一抹色彩的,那么不妨内搭一件黄色的连帽卫衣吧,吸晴的黄色跟经典的格纹大衣搭配肯定会让你成为人群中吸引眼球的焦点,下身就是百搭修身的牛仔裤,显腿长显高的既视感会让人感觉很和谐的样子,简约造型但是又显示出一定的高级气息。

想知道怎么将经典复古的格纹大衣搭配出高级感,妹子们可以参考以上这几款哦,这期的内容就带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