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流行这几款睡衣,时尚好看又保暖~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1-22 10:35:04 | 栏目:睡衣
穿上软糯的睡衣,然后做一个甜甜的、有心上人在的梦,大概是冬日里最美好的事情了吧。什么?还没买好睡衣?贴心的小编都帮你们整理好啦,快来看看吧。

1.珊瑚绒加厚睡衣

这款是不是超级的少女心,回答小编:是!不然不给走啦。酸酸甜甜的草莓熙熙攘攘的点缀在睡衣上,满屏的粉红色泡泡~像是少女初次遇见喜欢的少年时般单纯美好,让旁观者也忍不住称赞连连,颜值超高。经典的珊瑚绒材质,很暖和的哟。

2.纯棉款睡衣

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一件衣服,要不就是可爱甜美,要不就是元气少女,要不就是酷炫,要不就是优雅。当清纯能够与超有女人味的性感结合在同一件单品上的时候,怎么能不被称之为惊艳呢?领口处是微开的,单品的材质是纯棉的,所以哪怕是秋冬季在空调房里也不会冷的噢。

3.卡通睡衣

有没有小仙女就是喜欢一个卡通人物的时候,买衣服时自己就会莫名的特别喜欢带有这个卡通形象的衣服,比如这款粉红豹的。相信喜欢它的小仙女也会连带着喜欢这款衣服,大概就是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吧。很粉嫩俏皮的一套睡衣哟~

4.加绒款字母睡衣

嗯,对这款也是特别暖和的珊瑚绒材质制成的,保暖系数upupup。but,就会小仙女担心太厚了会显得臃肿肥胖,毕竟哪怕是睡衣也要美美哒,万一哪天粗门拿快递碰见男神了呢!憋担心,这款完全不会,它的领口是略V领形的,秀了一波小性感。裤子与上衣是分开哒,不会胖胖的哦。

5.法兰绒睡衣

这是裤子跟上衣分开的一款睡衣,整体来看很有日系风,萌妹纸会很喜欢的。裤子的束脚式设计更显娇小感,兔子的趣味点缀更是相当青春减龄。除了年纪很小的一些仙女穿会很可爱,已经工作几年的仙女们穿也能hold住,它不分年龄哒。

6.连帽睡衣

连帽的上衣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大概是心理作用吧,小编是不会告诉你们连帽款衣服是无聊自拍时的凹造型神器的。上衣帽子的兔子耳朵超级软萌,让人跟条件反射般的马上想到“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次兔兔”这句知名度超高的台词,萌系少女不要错过啦!

7.日式睡衣

注意!这是纯棉的噢,虽然看起来很薄,但其实材质完全能够应付南方的秋冬季哒。看起来很薄也是这款睡衣设计上的一大优点吧,虽然都是棉的却丝毫看不出来,还以为是蚕丝质地的呢。裤子的设计很有日式和服的感jio,小可爱们觉得呢?

8.V字领口睡衣

毛绒绒的布料触感很好,亲肤舒适,穿着不会扎身特别舒服,毕竟睡衣这种东西特别贴身嘛,舒适度一定得是第一选择哟。领口的设计正好秀出漂亮的锁骨,裤子有点微微宽松的feel,不会有紧绷的勒感。一整套特别元气呢,款式简约大方又时尚

9.连体睡衣

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hin洋气的一套睡衣。棕色的色调特别有异国感jio,也许是模特长得比较混血?但可能也有她的头发是卷卷的的缘故,仙女们也可以试一下噢。好像偏题了哈,拉回来。口袋处的设计特别有趣,黑色的卡通脚印超有童趣,极好看哟。

10.荷叶边睡衣

好看的皮囊太多,这款睡衣倒是既好看,又极有趣呢,可以是说颜值与内涵并存的一款。像是奶香味浓浓的让人想咬上一口的花样,又或是甜甜又很日常的荷叶边设计,都深得小编那颗怦怦而跳的少女心。不仅是甜美软萌的少女必备,磨人的小yao精也能轻松驾驭。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睡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