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舒适的睡衣 睡觉也要美美哒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1-18 9:55:18 | 栏目:睡衣
睡衣与居家服虽然只在家穿,但是对爱美的女生来说,也需要好看又舒适,一件称心如意的睡衣让睡眠似乎也变得更加香甜起来了呢。

1,小王子IP联名限量款卫衣睡衣

《小王子》是浪漫的世界名著,书中小王子那颗充满童真的赤子之心感动了很多人,这款联名款的卫衣家居服,造型简约大方,颜色纯净,象征着一尘不染、天真质朴的童心。面料柔软,休闲又舒适,很适合在家穿哦。小王子的书粉可别错过啦。

2,日式和风长款秋冬睡衣

经典的白色日式造型长睡衣,纯棉材质,亲肤舒适又居家。系带样式仙气飘飘,还很实用哦。超级方便,可做浴袍,让小仙女们减少寒冷的侵袭。长款造型也非常文艺范,慵懒中还带点小性感哦。两个大口袋的设计非常贴心,让人暗自佩服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与巧妙构思。

3,珊瑚绒加厚保暖家居服

这款家居服保暖性非常好哦,内里有加厚绒毛,既蓄热还能抗寒。法兰绒材质柔软细腻,让你享有丝般顺滑的质感,生热保暖非常快。颜色也是明快的橙黄色,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口袋上的火烈鸟图案又增添了一起ins风气息,时尚感超强烈的哦。

4,韩版长袖珊瑚绒家居服

这款家居服睡衣采用的是金丝绒面料,亲肤透气,面料柔软,上身特别舒适,满满的都是温馨的家的气息。菠萝和火烈鸟的图案,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的俏皮感,加上墨绿色的领口和睡裤,不仅颜色饱满,而且清新时尚、质感满满,可以说是潮人必备家居服哦。

5,丝绒吊带长睡裙

这款睡衣偏成熟风,走性感style的仙女可以考虑入手这款哦。优质丝绒的光泽与雪纺的轻盈完美融合,垂坠感非常好。细细的牙签吊带,细腻轻盈,略带宽松的版型,上身非常舒服。配上复古迷人的红色,尽显优雅法式精致与高品味。

6,真丝纯色家居服

真丝睡衣在睡衣中的品质口碑一直都很不错。这款睡衣采用的是天然桑蚕丝,柔糯亲肤,柔滑又垂顺。如水般的触感和光泽,让人爱不释手。简约的翻领设计,休闲又时尚。女生一要要好好爱自己呀,还在犹豫什么呢,一件高品质的真丝睡衣购物车安排起来!

7,长款加厚甜美可爱睡衣

这款睡衣采用的是纤维度较高的面料,手感特别柔软,牢牢锁住温暖。法兰绒材质给你的肌肤带来贴合感超强的触感。连帽和抽绳的设计,以及便捷的大口袋,甜美可爱气息满满。每个女生的心里想必都住着一个小公主,所以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一款可爱风的甜美睡衣呢?

8,时尚贡缎印花家居睡衣

人棉贡缎质量超好,特别亲肤舒适,让你享受一个个美好的睡眠。撞色的印花设计,时尚又个性还带点小可爱哦。小心机的双排的门襟设计,优雅浪漫的法式风格外迷人。领口V字形的设计,凸显性感的颈部线条,时尚有型。双口袋的设计,帅气有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阅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睡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