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时尚的时代,你需要的秋冬风衣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11-3 10:17:59 | 栏目:风衣

说到风衣的好处,简单干净利落是最大的优势而款长风衣,那就是显瘦显高,宽肩窄腰,展现大长腿,不管你是一米五或是一米八,同样可以穿出T台感觉,时髦的同时还有着十足的时尚潮流范哦。

风衣款式一:水蓝格纹拼接风衣

这款水蓝格纹拼接风衣,帅气的西装风格,翻领的设计,烘托出强大气场,时尚又优雅吸睛,袖口袢带水蓝格纹装饰,个性时尚,有效修饰手臂线条,腰部收紧设计,修身显瘦,洋气又时髦。

风衣款式二:长款翻领风衣

这款卡其色风衣,采用大翻领的样式,赋予女性自信且大气的格调,经典的双排扣点缀在两侧,使得衣服立体生动,袖口的系带结构,让简单的袖口也有它特有的亮点。

风衣款式三:薄款英式大衣

秋冬季阴雨天,气温骤降,用风衣来抵御早晚之间的微凉温羞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英伦风作为秋季流行的风衣外套款式之一,不管是格子的还是纯色的,无论怎样进行混搭,都能气场全开,那种经典复古的潮流,穿多久都不会过时。

风衣款式四:OL风风衣

经典的风衣款式,凸显你的时髦品味,gao级质感,为你増添爆棚气场,时尚大翻领设计,经典又帅气,千净利落,大气简约的廓形,随风飘摆的衣角,行走开启自动带风模式。

风衣款式五:格纹风衣

经典的翻驳领处理增添几分优雅与干练,洒脱而又知性的腔调能够让你自信的享受风衣所带来的乐趣,雅致的格纹剪裁黑白交织,复古与时尚的碰撞为整体加分,宽松版型轻松穿出 Oversize。

风衣款式六:连帽式风衣

自带气场,让你走路带风,井延续着夏天余味的温暖,为你点亮秋季的星星之火!而彰显阳光的欧美复古风!而且版型长度也刚好,遮住臀部的缺点!显露纤长的大长腿

风衣款式七:复古后绑带大衣

精致大方,时尚之余,还有些许复古韵味,同时更增添了特有的魅力与风采,低调不张扬,还能搭出年轻的活力感,简单但不单调,非常完美的版型设计秋冬必备!

风衣款式八:长款过膝风衣

小翻领设计,既能修饰脸型又能使风衣的领子硬挺有造型,中间做了一粒扣子的设计,既可以扣上也可以解开,都特别好看,肩袢做成了落肩的样子,修饰了肩型,随性柔和,袖口也做了同样的袖袢设计,可调节的袖袢可以防风保暖!

风衣款式九:复古式风衣

这款风衣裁剪利落,双翻领设计给入干练的气场,肩绊和袖绊的设计,起着修饰肩形的作用,微微加大的下摆,更显优雅女人味,就颜色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特别显气质的了。

风衣款式十:日式袢腰式风衣

这款日式的风衣,是今年很流行的一款风衣,整件衣服的亮点都在日式绑带上面,十分特别,而且宽松的版型设计,中长款包容型更强,增添人与衣服高贵气质。

在冬日里,穿着一款风衣,搭配上一款美丽的手提包,穿上一双淡色的休闲鞋,小清新的青涩稚嫩风格,文艺时尚,展现出年轻人的风采,而且个性时尚,四处都能充满着无穷的活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