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中山装修身外套,逆袭时尚男神!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4 16:12:23 | 栏目:男士外套

中山装是以孙中山先生名字命名的一种服装,在日本学生服装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很多著名的人物都爱穿中山装,而随着时尚的发展,中山装也融合了现代化,变得不再是过去式的古板版型了,有了各种不同的时尚元素,比如说英伦风的元素就很有特色了,这个穿衣臃肿的冬天换一件英伦风中山装外套,完美逆袭时尚男神,让你穿着中山装也能帅帅的~~》》》》》》延伸阅读:中山装哪个牌子好,这里告诉你!

————中山装长款外套————

中山装也可以很帅气的,这款英伦风的毛呢中山装外套,就很洋气好看了,修身长款的版型设计,让男生穿起来帅帅的,绝对不会显胖,建议高个子的男生穿这样的外套,才能将那种高挑范穿出来。

经典的黑色英伦风中山装长款外套,传承了中山装经典黑色的设计,融入了现代感的逼真印花点缀,为外套增色不少,修身的版型设计,穿出纤细的好身材,随意内搭白色T恤衫,这样看起来很清新男孩feel。

$关键字展示:英伦中山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