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这些男士外套,吸睛帅气可不是盖的!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22 15:09:08 | 栏目:男士外套

其实一些潮男们都会留意一些好看的外套的,选择一款好看的外套,随时让你时尚有型,你准备好了吗?

港风外套

今年大流行的牛仔外套,浅色系的色调,很有文艺复古气息,想要时髦快人一步,你必须入手呢,衣身少许的磨破流苏设计,不会显得狂野感,超级有感觉,日常穿搭与衬衫搭配一起,显得青春又很有少年感,让型男魅力不经意一现,实在是太好看了!

破洞牛仔外套

这款风格多变的牛仔外套,穿上让你轻松释放少年魅力,仍然是常规的版型,袖子的破洞设计瞬间点亮造型,帅气有型的黑色,变身硬朗而又充满着帅气的形象感,是不是酷到没有朋友呢?想要在人群中瞬间出挑,就选它吧,休闲不失范儿的牛仔外套!

迷彩夹克

迷彩夹克外套,一直受到街头风潮男们的热情追捧,的确它本身有着独特的高颜值,自带一种男友风,穿上它瞬间能让人迷之倾倒,走在街上,明显地引人注目,很具有青少年的活力感,又不失街头风的时尚感,帅气十足,喜欢潮流的男士必须入手!

工装外套

如果你日常觉得穿得土气,可以尝试下这款高颜值的工装外套哦,穿上它,足以显示男生身上的帅气感,灰色的色调,比较耐看,撞色的口袋特色十分,怎么都像一位文艺青年,适合大部分风格的男生哦,简单大方的穿搭,更加凸显你的魅力,做街上最酷的仔!

撞色外套

这样撞色的外套自带一种青春活力感,尤其是上米白下宝蓝的设计,色调搭配非常和谐,秋季出街穿上它让你瞬间展现街头潮流风,浑身散发着型男的魅力,大大的口袋,既实用又显得美观,看着十足时髦又很有秋意,快跟着一起pick起来!

格子外套

格子元素经常会在时髦女士身上出现,但是男生穿起格子元素也是很帅的,一些带着格子元素的外套显得更加有时尚风格,宽松的版型,更适合男生穿着,中厚的厚度,刚好适合秋季,低调又好穿,有种英伦风的味道,帅气的感觉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