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系带格子风衣承包秋季时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9-1 15:27:08 | 栏目:风衣

在秋季来上一件风衣混搭绝对是进军潮流的必备呀!看看下面的英伦风系带格子风衣,赶紧入手承包你的秋季时髦吧!

【系带袖子格子风衣】

01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款系带袖子格子风衣,简约复古的格子配色很优雅迷人,而且这款实用程度很强!款式简约,就连袖口绑带的的设计也是很让人喜欢的。 》》》》》》》过膝风衣让你轻松穿出时髦感!

 02 上身就是很休闲的感觉,整体色调偏灰色,搭配度高显气质,长度也是刚好的,直筒版型绑上腰带穿出腰身线条。

$猜你喜欢:556600242028$

【西装领千鸟格纹风衣】

 01 英伦风千鸟格纹风衣,经典的西装领设计展现了脖颈的线条更修饰了脸型,而袖子上的蝴蝶结的绑带带来甜美感,复古双排扣展现经典风。

 02 宽松的风衣背后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开叉的设计更有特色,有腰带可以随意调剂也可以随意系扎身上敞开穿着

$猜你喜欢:557007496554$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