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宽松中长款孕妇套头毛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2-28 15:05:10 | 栏目:时尚孕妇装

孕妇装的毛衣最主要以宽松和舒适为主!而且毛衣也是冬天最常穿的御寒单品,来看看这期给准妈妈们带来的孕妇装中长款套头毛衣吧!

 01 套头中长款毛衣

孕妇装套头中长款毛衣,高领最能够衬托小脸的效果,素雅的色调搭配自然的面料,凝聚着女性的气质与时尚感。》》》》》》》把这些搭配学会了孕期照样美美哒~

$猜你喜欢:524331794700$


 02 木耳边套头毛衣

这款孕妇装木耳边套头毛衣,中长款的长度刚刚好,领边和下摆都是压褶的花边设计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宽松款穿着没有束缚感。

$猜你喜欢:536810002837$


 03 宽松中长款孕妇毛衣

无论怎么搭都很好看的一款孕妇装毛衣,大大宽松的版型适合不同的孕期!冬天很冷的时候袖子放下来还可以当手套哦!

$猜你喜欢:537374542667$


 04 套头V领针织孕妇毛衣

时尚中长款孕妇装套头毛衣,V领优雅的释放出锁骨线条,俏皮的鱼尾裙摆穿起来更具有时尚的味道!针织弹力面料孕妈咪们穿着不会感到束缚。

$猜你喜欢:537040992454$


05 拼接孕妇装套头毛衣

毛衣美观大方的简洁圆领,精致浪漫的层层细褶花边设计,让孕妈咪穿起来时尚过人,撞色的条纹拼接裙摆,浪漫迷人。

$猜你喜欢:539110397835$

下一页更精彩:孕妇装毛衣品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