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时尚孕妇装 孕妈也能穿出自己的style~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2 11:17:50 | 栏目:秋冬孕妇装

在秋季气温有所下降,对于孕妇来说穿衣不仅要时尚,更是要保暖哦!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秋季时尚孕妇装,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秋季时尚孕妇装

一 V领收腰中长连衣裙

在秋季,穿裙子不仅好看并且还十分舒适。这款V领收腰中长连衣裙非常适合孕妇在凉爽的秋季穿,穿起来特别淑女很有女神范儿,让孕妈的你也能穿出自己的style哦!这种版型的裙子穿起来完全不会勒到肚子,脚上可搭配平底单鞋或短靴,看起来真心时髦极了!

二 宽松毛衣阔腿毛裤套装

每到秋季,这种宽松毛衣阔腿毛裤套装就特别的受欢迎了,穿起来真的特别时尚并且保暖,同时还能起到遮肉显瘦的作用哦!有些地区的秋季气候很低,都可以穿毛衣了。秋季孕妇一定要注重保暖,可以选择这款套装,穿起来能让孕肚不那么明显,尤其适合孕肚太大的孕妇。

三 马甲两件套连衣长裙

马甲款的套装在秋季也特别受欢迎,穿起来总是给人很时髦独特的感觉。这款马甲两件套连衣长裙穿起来很有韩系潮流范儿,给人很chic的气质。这种比较宽松的套装穿起来很随性慵懒,针织的面料穿起来很保暖,很适合凉爽的秋季。孕妇在秋季也可以穿上这款套装哦!不显孕肚又能显出自己的style,脚上搭配毛拖更显休闲。

四 雪纺开衫连衣长裙两件套

到了凉爽的秋季,许多朋友都喜欢穿裙子搭配开衫外套,给人很淑女的感觉。这款雪纺开衫连衣长裙两件套穿起来很素雅,给人很小女人的味道。孕妇在秋季穿这款套装真的非常好看,真心时尚又显瘦呢!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身材~

五 宽松连衣运动中长裙

如果你是一位身材比较胖,喜欢休闲低调的孕妇,那么这款宽松连衣运动中长裙就非常适合你了。穿起来很遮孕肚并且特别时髦有范儿,不过秋季天气有点凉,建议配上袜裤为腿部保暖哦!也可以配上鸭舌帽,更添时髦指数。

以上为大家带来的秋季时尚孕妇装就到这里了,希望有你喜欢的款式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冬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