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怎样打扮才能更漂亮?这样穿让你做个时尚孕妇~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29 14:41:57 | 栏目:时尚孕妇装

孕妇因为肚子隆起的原因,整个人的身材看起来会臃肿一些,当然身材的美感也会下降了。不过,其实孕妇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也是可以很时尚漂亮的哦~

孕妇怎样打扮才能更漂亮

1.宽松吊带连衣中长裙+短款毛衣开衫外套

孕妇也不要放弃追求美哦!其实有些衣服版型比较宽松,穿起来很慵懒且时尚的,孕妇穿真的很漂亮哦。深藕粉色的宽松吊带连衣中长裙,搭配酒红色的短款毛衣开衫外套,这样穿特别淑女又素雅。孕妇这样穿不仅舒适,不会勒肚子,并且还特别的显气质,搭配平底单鞋穿就已经足够漂亮了。

2.长袖收腰连衣中裙+女式皮鞋

这款淡粉色的长袖收腰连衣中裙看起来特别简约大气,穿起来显得很温柔哦。孕妇虽然肚子隆起身材有些走样,但穿上这款裙子依然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更有气质哦!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女式皮鞋,更添个性!

3.H型中款衬衣+休闲鞋

衬衣是现如今特别流行的单品之一,穿起来真的是随性又慵懒,不仅能修饰身材同时也有些小性感。这款浅蓝色的H型中款衬衣,版型宽松得恰到好处,穿起来很有范儿哦!孕妇穿上这款衬衣特别好看时尚,显得很青春哦!脚上配上休闲鞋,走路更加舒适不累脚。肩上巧妙搭配“领带”,更添时髦感~

4.修身长袖衫+长款牛仔背带裙

黑色的修身长袖衫搭配中灰蓝色的长款牛仔背带裤,这样穿不仅休闲还特别时髦,脚上搭配一双休闲鞋,更舒适又不失时尚哦。孕妇在秋季这样穿衣打扮特别显活力,并且还能修饰你的身材,让你大着肚子也能保持年轻美丽状态哦!

5.雪纺宽松连衣中长裙+小白鞋

孕妇可以多穿有些宽松的连衣裙,这样不仅好看并且也不会勒肚子哦!最好少穿裤子哦,除非裤头是足够宽的~这款浅蓝色的雪纺宽松连衣中长裙版型有些宽松,最适合孕妇了,虽然穿起来依然会显肚子,但看起来就是很漂亮很显气质。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走路更加舒服并且又好看。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