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流行的围巾 这些款式最吸晴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2-12 10:30:07 | 栏目:围巾

面对零下几度的寒流,不管是身体需要保暖,最为最敏感脆弱的脖子更是要重点保护哟,所以围巾的诞生无疑是最大的救赎,围巾的款式千千万万中,可是总会有一种是你最喜欢的,Lily今天别的不说,就给你带来今年最流行的围巾怎么样?下面这些款式可要好好收藏啦,一直流行到明年开春也没问题!

$猜你喜欢:540414270485$

02 想必上面一款围巾,这款也许看起来会小巧精致许多,毛球装饰的百搭围巾,材质也是挺厚的那种,款式也很好看,上面两个毛毛球看起来就别致可爱,可以根据自己的衣服颜色来搭配哟~

$猜你喜欢:539634410283$

↓↓↓推荐阅读↓↓↓

最简单的织围巾方法图解,简单又好看!

最简单的织围巾方法图解,简单又好看!

03 今年冬天色块拼接的围巾也是流行的元素之一,很漂亮的一款围巾,可以当围巾也可以拿来做披肩,非常时尚,不管是围着还是披在身上都很显气质和保暖,手感也是很柔软的那种,不同颜色的色块组合在一起,真够吸晴的。

$猜你喜欢:539675739918$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