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怎么搭配外套?跟着街拍穿时髦指数UP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2-13 15:25:37 | 栏目:围巾

天气越来越冷,出门在外又怎能不围上一条围巾呢?和各种大衣外套的搭配真心够美的,不同的外套搭配不同长短的围巾就能让你时髦指数UP,轻松就能打造出多种风格。

搭配LOOK1:皮毛一体机车夹克+短围巾

今年的皮毛一体机车夹克可是冬季的新宠,街拍潮人几乎人手一件,不管是高个还是矮个,只要下半身的线条好,都能轻易穿出时髦感,对于这么厚重感的皮毛机车夹克外套来说,搭配上一条轻薄而短的围巾最适合了,尤其是在脖子上系上一条小小的印花围巾,时髦又显气质哟,当然了,如果是面对较为冷的地区,那么一条轻薄的羊绒围巾搭配皮毛一体外套更加保暖,看起来也不会显得过于臃肿。

注意:皮毛一体机车夹克外套廓形较为强袭,如果搭配厚重的围巾会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略显臃肿,为了保持利落硬气,选择短小的围巾搭配再适合不过。

搭配LOOK2:系带外套+薄围巾

像这种系带浴袍式的外套今年很多街拍潮人都青睐,由于这种外套的领口设计较为特别,所以如果选择和厚重的围巾都会让你看起来显胖,所以一定要入手轻薄的羊绒围巾或者丝巾,这样整体的造型会变得更加优雅,充满魅力。

↓↓↓推荐阅读↓↓↓

这些围巾款式今年冬季最流行了~~

这些围巾款式今年冬季最流行了~~

搭配LOOK3:皮草外套+窄围巾

寒冷的冬季又怎能少了一件皮草外套?不要以为皮草外套就只能穿出贵妇范,其实那是你不会搭配而已,瞧这些街拍们穿得多时髦?和窄围巾的搭配简直的完美,这样的你看起来更具有魅力不是吗?

>>>>更多有关围巾搭配外套的图片就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