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围巾颜色 这些围巾颜色值得拥有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15 15:38:46 | 栏目:围巾

打从进入冬季开始,围巾就开始被女性同胞们“买买买”,简单的服装都可能因为一条围巾而变得出彩,所以你们得知道2016年流行的围巾颜色,跟上潮流的节奏, 这些围巾颜色都值得你拥有!!

红黑色格子围巾

红黑色格子围巾这绝对是一个经典的存在,同一款就可以凹出多种造型,任意发挥你的想象,一切都有可能,作为披肩,它就成为了一件外套单品,穿起来妥妥的。

黑白灰围巾

最常见的就是黑白灰这三个颜色的围巾,白色会让你的搭配注入清新的味道,而黑色和灰色就是能够hold住各种颜色的服装,搭出一种素雅的气质。

红蓝灰围巾

如果你的造型偏向于暗沉的,可以试试稍微比较亮眼的围巾,又不喜欢过于抢眼的围巾颜色,那么这三款色调就能让你着装丰富起来。

撞色条纹围巾

像这些撞色的条纹围巾,在沉闷寒冷的冬季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青春色彩,搭配这些围巾,上衣一定是要纯色的,不然太多色彩会让你看起来很low。

民族风印花围巾

民族风的印花围巾绝对是不会过时的!不同颜色组合的围巾,随意围在身上,展现的都是满满的异域风情~怎么搭怎么好看,而且让你足够的抢眼。

 

下一个更精彩:2016最流行的围巾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