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雅致的英伦风男装搭配

编辑:小jiao | 更新时间:2013-6-21 10:11:49 | 栏目:男装搭配

英伦风格的男装搭配有哪些特色呢,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想要模仿的地方呢,本期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英伦风格的男装搭配吧。

1、英伦风条纹衬衣搭配牛仔

这款英伦风格的男装搭配适合时尚都市一些比较休闲的年青人们,简约却又不失大方,时尚又很大气条纹衬衣,穿搭上一款休闲的牛仔,牛仔风情尽在不言中。

2、英伦风格T恤搭配休闲牛仔

一款显男人大气的英伦风格的男装搭配,得体中又有男人味,很有气场。在一些高级商业会或者大型写字楼这样的一身英伦风格穿扮会吸引很多女孩的眼光的哦。

3、英伦风格衬衣搭配休闲中裤

尖领的设计为这款英伦风格的男士衬衣添加不一样的夏季色彩,体现男人们的非凡气质。同时穿搭一条休闲的中裤,不失时尚又显出高贵,在平时的一些傍晚散步或者户外活动都是上等的英伦风格搭配哦。

4、英伦风格格子衬衫搭配中裤

男人穿起格子衬衫自然而然会穿出一种属于自己的男人味,与众不同。特别是这样的一款男装英伦风格短袖的格子衬衫,炎热的夏天穿搭一款休闲中裤,休闲大方,这个炎炎夏天降温就全靠它也是可以的哦!

5、英伦短袖T恤搭配修身牛仔

这款T恤不仅时尚,而且还很新颖,在这样炎为的夏天不经易间就带给我们一种难能可贵的清新和自然,很不错的哦,穿搭一条修身的牛仔裤,不仅时尚,而且还很有夏日风情,男人的气场就显摆出来了,特别是适合时尚都市的男生哦!

6、英伦风格修身衬衣搭配西裤

这款时尚大方的英伦风格的修身型衬衣穿搭一款黑色西裤,在一些会谈、办公、应酬、休闲的场所都是高级的英伦风穿搭哦。修身型的衬衣,更加显出男人独特的魅力来。是这个夏天英伦风格的男装不错的搭配哦。

7、英伦风格衬衣搭配西裤

接色修身型的男装英伦风格衬衣,很大气,整体感很强,表现出来男人独特的魅力,穿搭一条棕色的西裤,与拼色修身型英伦风格的男装更加的协调,很不错哦。

8、英伦风T恤搭配运动裤

一款休闲与舒适并存的英伦风男装搭配,整体感非常的雅致,夏季的休闲尽情体现出来了,非常的适合户外的活动。

英伦风格男装搭配,喜欢英伦风穿搭的男生们赶快来看看,参考下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