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生的日系穿搭,照着穿型爆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3 16:05:44 | 栏目:男装搭配

男生的穿衣风格其实也蛮多的,还没有尝试过日系风格的你,尝试一下,参考一下吧。

T恤+格子衬衫+灯芯绒外套+棉麻裤

日系风的穿搭其实也是以自然、简洁为主的,T恤+格子衬衫+灯芯绒外套+棉麻裤搭配,没有刻板沉闷,却怎么也让人保持一份帅气感,是真正值得借鉴的,自然朴素却又不失精致感,是很多男生都模仿的日常穿搭,色彩运用上更是很好的点缀。

卫衣+哈伦裤

穿搭想要穿出亮点,首先可以从颜色上下手,卫衣+哈伦裤搭配,让色彩上的搭配获得了取胜感,散发着满满的日系精致感穿搭,尤为值得借鉴呢,自然而又日常的穿搭风格,让你告别土气感,简约低调,要不要这么帅气呢,照着穿型爆了。

T恤+外套+工装裤

T恤+外套+工装裤搭配,这种日系穿搭不仅很有大自然的感觉,而且在平淡中增添了那么的一丝乐趣呢,细节感的精致点缀是打造日系穿搭风格的关键,轻松让你一秒变身日系男主呢,随时都要很酷,整体造型可以说是营造出了那种绝妙的平衡感。

衬衫+条纹卫衣+毛呢裤

整体是清爽干净的日系穿搭feel,衬衫+条纹卫衣+毛呢裤搭配,让你立马变身潮流达人,整个造型不会给人浮夸庸俗的感觉,反而依旧保持着原有简洁的元素,展现出最舒服的一面,风格满分,怎么就这么赏心悦目呢?真的看着就很喜欢,搭配小皮鞋,完美。

衬衫+针织马甲+烟管裤

一直觉得男生穿日系风格其实蛮好看的,衬衫+针织马甲+烟管裤搭配,整体穿搭简洁不容易显得土气,穿起来显得十分利落,真的可看度极高呢,简单干净的男生穿搭总是让人觉得舒服满意 ,这就是日常典型的男生日系造型感,来复刻一下吧!

衬衫+牛仔马甲+中长款外套+牛仔裤

衬衫+牛仔马甲+中长款外套+牛仔裤搭配,轻松营造出日系的轻熟风外观,不仅层层叠叠的穿搭凸显层次感,而且完成了时尚感,造型非常休闲,而且有种吸睛的摩登时尚感,由于整体都是素色的单品,整体不妨加入一件牛仔马甲点亮造型,好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ci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