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男孩的穿衣搭配示范,让你一秒告别土气形象~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1 9:05:13 | 栏目:男装搭配

精致的打扮不再是女生独享的权利,男生也应该精心打扮一下呢,土气的形象总是遭到尴尬的嘲笑?学一学这些青春男孩的穿衣搭配吧!

衬衫+毛呢裤+毛衣

衬衫+毛呢裤+毛衣搭配,整体三种色系,不出错也丰富视觉感,轻松摆脱单调无趣感,尤其是整体搭配的协调性,较为美观又显个性感,自带一种乖乖男孩的形象感,不失青春活力气息,让整个造型充满着简约个性时尚范,能让人不喜欢吗?

针织打底+条纹毛衣+直筒裤

化简为实的穿搭原理一直是男生的穿搭方式,其实不必要不自信,针织打底+条纹毛衣+直筒裤搭配,让你更迈近流行的风向,想要凹出造型,就是利用好层次感,跟着穿,让你复刻一个完美的男神形象,轻松演绎出经典的时尚感,适合年轻的男子。

衬衫+烟管裤+皮衣外套

衬衫+烟管裤+皮衣外套搭配,完美呈现一个整体造型感,虽然整体一明一暗的穿搭,但是能够起到提亮的搭配效果,不仅显得帅气,而且更富有活力,时髦感来得更加强烈一些,又能凸显出帅气阳光的男士形象,想瞬间不时髦几个度?恐怕不可能吧。

卫衣+牛仔外套+直筒裤

扮靓并不只是女人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的,卫衣+牛仔外套+直筒裤搭配,轻松提升穿衣品味,对于日常穿搭来说,这样穿绝对加分,干净利落又很有休闲的感觉,绝对吸引不少女生目光啦,搭配小皮鞋,有种别致的另类时尚感,有点渴望成熟的感觉呢。

衬衫+卫衣+毛呢裤

最常见的简单款式卫衣,搭配一条毛呢裤,又是一枚帅气男孩的日常休闲装扮,虽然并没有特别之处,但是却那么简约时尚,青春流行的老爹鞋搭配上,简直随性显活力呢,轻松凹造型绝对没问题,一袭的灰色色系,更是基础百搭不出错的颜色搭配~

针织高领衫+格子西装+直筒裤

男生穿起西装来,简直就是对于女生的致命吸引力呢,都是很帅气的感觉,针织高领衫+格子西装+直筒裤搭配,简单的基础款式,已经把你的年轻版转变成轻熟版啦,从心灵中感受到那番很精致的暖男感觉,时髦指数提升也变得轻而易举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