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什么洗面奶好?值得入手的五款洗面奶推荐!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3-27 16:05:32 | 栏目:洗面奶

每个人的肤质不同,而因为季节的变化,我们的洗面奶也是需要更换的。现在夏天来了,天气特别炎热,那么夏季用什么洗面奶好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吧~

夏季用什么洗面奶好

1.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被很多护肤杂志称为国货之光!原料和配方和一线大牌一样!这款洗面奶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比市面上常见的洗面奶好很多。虽然品质很好但是价格却很亲民,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了!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一款洗面奶,洗完后皮肤很水润不紧绷,还能收缩毛孔黑头,最重要的是很温和无刺激。

2.THE GINZA洗面奶

据说这款呢THE GINZA洗面奶是日本资生堂最top的,全球就只有日本有售,并未在第三方国家销售。使用感还是很好的,挤一点点泡沫巨多清洁非常干净。这款是皂基洗面奶,膏体状,有着淡淡的西柚香味。夏季用这款洗面奶很合适,控油补水效果很不错,洗得很干净。

3.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售价138元的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性价比也不错,品质与价格是成正比的。这款洗面奶的清洁成分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以及月桂酰谷氨酸钠,属于比较滋润的那种。其中富含幼细的Pitera氨基酸泡沫,温和且具有出色的洗净力,能彻底清洁脸上的垃圾。保湿效果很好,也有控油效果,夏季很适合使用!

4.Mocchi SKIN泡沫洗面奶

Mocchi SKIN泡沫洗面奶的特点在于泡沫黏性超强,而且挤出来的泡沫是具有立体度的,密度非常高!还能拉丝!这款洗面奶可以清洁毛孔的脏污,还能够去角质,最重要的是洗完后光滑不紧绷,用过的人都会无限回购呢!夏季用这款洗面奶控油保湿又干爽哦!

5.ALBION净白洗面奶

这款ALBION净白洗面奶挤出来的质地像水,只要加水再用双手搓揉,马上就会起泡,泡沫非常细致丰富。稍微按摩一下用水很容易洗干净,最重要的是洗完后皮肤很清爽完全没有紧绷感,而且肤色也变得透亮一些了。这是一款能够美白的洗面奶哦,夏季需要控油美白皮肤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