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干皮和敏感肌的氨基酸洗面奶 这五款平价又好用!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20-8-17 15:29:54 | 栏目:洗面奶

相较于皂基类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适用人群更广。它不仅适合干皮,也适合敏感肌和痘痘肌。绝大部分人(包括油皮)都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而且因为其性质温和,长期使用也是很安全的。今天来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平价又很好用的高性价比氨基酸洗面奶,希望大家都能走上正确的护肤之道。

1.日产肌研洁面

想要相对便宜又容易购买的氨基酸洁面,选肌研日产再好不过。走进屈臣氏就能买到,价格没记错的话大概是在70元左右,包括肌研的洁面泡沫,洁面膏以及卵肌的洁面膏都是氨基酸系的洁面,整体的洗感用下来也都不差。

2.旁氏米粹洁面泡泡

这款洁面泡泡是自动按压式设计,轻轻一按,就能挤出Q弹绵密泡沫,轻柔按摩乐享洁面时光,超方便的哦。氨基酸配方,洁面成分接近皮肤PH值,温和清洁,增强抵御。还有淡淡的米粹香味,非常好闻。

3.多芬洁面慕斯

跟许多同类型的日系氨基酸洁面慕斯一样,出泡绵软细腻,上脸之后有一点点类似皂基的奶油感,但缺点就是有些发虚,不过多芬这款在百元以内价位中已经做得非常优秀了,推荐给大家。

4.COW柔和洁面泡沫

这款洁面一样也是非常经典的爆款了,泡沫相对来说不如前面几款细腻,但它相对而言洗感舒适,价格也比较便宜,擦干之后不干也不紧绷,50元左右这个价位算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洁面,便宜大瓶用起来也不会心疼。

5.FANCL FDR博倩叶洁面啫喱

这款洁面啫喱是凝露质地,手搓起微泡,擦干之后,就是自然好皮肤的触感,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干涩。经典的氨基酸系洁面,四种氨基酸表活进行搭配,对比kose或者资生堂家这种露状洁面,这款更适合偏干性或者相对敏感的皮肤。

好了,氨基酸洁面产品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最适合你的是哪一款呢?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