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适合干性肌肤的补水面膜,用过的都给好评!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3 16:11:35 | 栏目:面膜

小编作为一名干性肌肤者,其实到了冬季的时候更加烦恼,亲自体验的6大补水面膜,效果相当不错哦,用过的人都好评,忍不住推荐啦~

SK-II补水面膜

被大众公认为最好的补水面膜“SK-II”补水面膜,被称为“神仙水”,如果你的肌肤非常干燥,试试它吧,满满的修护精华,只要几分钟的时间,令肌肤充满着水嫩透亮的状态,特别是妆前使用它,真心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更加服帖,推荐~

AHC补水面膜

对付干燥的肌肤,选择AHC补水面膜让你的肌肤深入补水,而且面膜非常轻薄,满满的精华液,轻松缓解你肌肤的饥渴状态,可以说口碑还是蛮好的,而且它锁水的功效相当不错,真正能够改善干燥肌肤,让你瞬间还原光泽感,而且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哦!

JM蜂蜜补水面膜

这款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大众平价面膜,JM蜂蜜补水面膜,不得不肯定蜂蜜的功效,它具有补水保湿,滋养肌肤,紧致活颜的功效,如果你的肌肤是干性肌肤,使用JM面膜真的很适合,天然的成分,改善你肌肤干燥的状态,深层补水的功效,用过的人都看得见!

杰君补水面膜

小编本身就是干性肌肤的,所以亲身感受到杰君补水面膜真的非常好用,它与其面膜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分三步步骤对肌肤进行管理,首先第一步是精华打底,第二步是面膜提亮补水,第三步是眼霜提亮,全方面滋润你的脸部,做到更加有细致地呵护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更加富有生机!

美迪惠尔补水面膜

美迪惠尔补水面膜,相信有不少女生是它的粉丝吧,它有着很好地补水、保湿功效,不但只有这种功效,而且对于毛孔粗大,皱纹等肌肤问题都可以有效缓解哦,天然的保湿因子,让你的肌肤更加具有弹力感,使肌肤远离肌肤干燥、粗糙的现象,下手绝对不错!

蒂佳婷药丸面膜

非常推荐这款蒂佳婷药丸面膜,它是韩国的一个牌子,面膜是很轻薄的那种,而且面膜上的精华液比较亲肤又不觉觉得粘腻的感觉,人人都称它为补水炸弹,补水能力真的非常强,味道是接近很清爽很自然的味道,在敷的过程中尽情享受,而且含有玻尿酸成分,适合干皮的肌肤!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